我要分享給Rita老師作SRT完後的經歷


因為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寫這個分享了


整個在做SRT完後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


但是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


感覺就好像之前的堵塞很嚴重部份


先前作什麼都使不上力氣~總覺得都卡卡的


但是作完後感覺很流暢周邊的一些事物也覺得舒服輕鬆多了


更加神奇的是~在我要給Rita老師快要做完的當中一個療程裡


我的左手從上開始一直延伸到整支手越來越疼痛~但是我可以忍受


直到後來Rita老師作完整個療程後


我的整支手就很神奇的在慢慢的減低疼痛感


整個療程完後我的手也變的好輕鬆


整個都變的很輕很舒服


這讓我愛上做SRT


這樣的感覺好像在大掃除一樣


也讓心情變的更加的愉快


我很喜歡有大掃除的感覺~呵呵


呵呵~~~


我真的還滿期待下一次與Rita老師再一次的相遇


真的很謝謝老師提供這麼好的服務


很感恩~~~


謝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角 的頭像
    心角

    療癒/光炙/SRT/自然療法

    心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