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整個療癒過程,第一個印象是RITA的樣貌跟我想像的好接近


一如想像的溫暖親切,而且更為爽朗健談


 


此外,只記得自己處在一個頗為平靜與放鬆的狀態


過程中,頻頻感受到高我對我的鼓勵與理解


雖然,小我也會在一旁OS:怎麼我都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能量阿?


那一閃而過、幾乎無法捉摸的感受是我的幻覺嗎?


另外一方面,也一直告訴自己:無須分辨與判斷,只要臣服與接受


顯然,信任確實是我的議題


對於能量與未知,我的理智與情感都願意採取開放的角度


然而,質疑的聲音在這幾天還是會冷不防的出現


我的靈魂真因為這次的「做工」而不同了嗎?


甚至,末尾我那猝不及防,卻又真實震撼的悲傷,究竟從何而來?


 (這就是靈魂的療癒啊!)


也許,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感受、去咀嚼


這一切,要顯化成為物質,也需要時間


但無論如何,是我應該對於自己的起心動念


更加清明、更具覺知


有能力去分辨情緒的來源,進而去面對


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多高頻的振動


 


對了,RITA,這幾天我除了比較容易覺得疲倦之外


沒有什麼所謂「排毒」現象(如發燒?)耶


這是因為我實在太過麻瓜嗎?


 (排毒的方式有很多種,並不是每人都會有排毒的反應,SRT已加入清除療後的不舒服反應)


也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,遠距進行SRT


需要當事人的同意嗎?(需要有當事人或非當事人的提出,療癒前將先詢問靈魂是否同意療癒!)


對於他,我曾經很想很想為他做些什麼


成長環境、既有信念的束縛


讓我覺得他有一個很需要療癒的內在小孩


一定是內心有些什麼傷痛或他自己也難解的課題


才有外顯的頑固、暴躁、自我封閉,甚至略帶攻擊性的人格


只是,我也會想,我這樣會否過度干預他的人生?(你們兩位一定有很深的因緣,才會造成此世如此複雜的糾葛,在雙方皆清除程式和障礙的情況下將事半功倍~只做您也可,只需您在雙方關係上多加覺知自己的起心動念,多連結正面意識和情緒即可~)


所以,我還是忍不住問妳了,呵呵


因為我完全不用嘗試,就知道他不會同意去接受這樣的療癒方式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.10


 


不知道跟SRT有沒有關係


這週一個莫名其妙的因緣,


讓我證實了懷疑已久的一件事(是關於原生家庭)


也許已有準備,情緒不至過度波動


但仍不免衝擊,也必需思考如何扮演一個適當的角色


這,也是一種排毒嗎?


(做完SRT的個案,多數能輕易的在”關係”間感受到變化,如同之前所提過,它將令您在往後的人生上更清明更自在的做自己…當然也包括那些不明確的問題浮出檯面…這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讓您在自主下走在神聖計劃上)


     


RITA,跟其他的個案比起來


我覺得我不大像分享心得,倒是一堆疑惑,真不好意思


總之,感謝你以及彼此的高我合作


讓我擁有一個很奇妙的體驗與療癒經驗!


(感謝您讓我經歷了如此完美的療癒,祝福您時刻與您的神性同在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.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角 的頭像
    心角

    療癒/光炙/SRT/自然療法

    心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